渣仙丨东凯群551600830

双担,只捧不踩,只吹不黑。堂堂七尺rps粉。不适请绕道。

@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围险   拉黑我?傻逼。来来来你美你爆照看看,躲在旮旯里的臭狗屎

有什么好争论的呢?是个红人总得经历一次。

败路人好感?不存在的。有人抠字眼大做文章,但也有人喜欢他率性爷们。

情商低?拜托,并不是时时刻刻戴上面具一副温良谦卑的样子才算情商高。干嘛要委屈自己,该怼就怼,所谓的损失也只是我们外人瞎操心,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这样纵情而活才是四十岁中产阶级应该达到的境界啊╮(╯▽╰)╭

我可不想混到40岁还要看别人脸色活

东凯粉的N年之痒

发布了长文章:东凯粉的N年之痒

点击查看

今天群里小小分享了一下深夜鸡汤,以下为原文,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能力有限,悟性不高,如果有人咬文嚼字,断章取义,恶意曲解,非怼死你。

楼诚这个没毛病233333,包包说得对,大哥的技能点都加到阿诚那里去了

东凯也蜜汁对得上,哈哈哈哈不管我信了😂

因为某个众所周知的智障,本群最近在整顿,长时间未冒泡以及未通过审核的成员将要陆续被清出。
有些亲可能最近没上QQ,或者没有和管理员联系上进行审核。如有误删,请私我进群~。

“rps造谣可耻”这只狗,本来不想理你,但你他妈踩我底线了,断章取义的狗屎。我们从来都是平等尊重两位演员,少鸡巴把黑凯凯的祸给我扣上来。
另外,我们rps再垃圾也比你有底线,起码知道不打单人tag!

抱歉打扰其他tag,只因实在是不想被扣锅。长图有人看不见,做成了四张并且打了马赛克。不打码挂人的真的很没有下限。

现在你们相信沉默的力量了吗?

时间洗礼、大浪淘沙。留下的都是坚韧、温和、深爱他们的你们。

再有下次、别怕。

坐标上海虹口,有偿领养,价格2500,送养猫用品全套,你能想到的全都有,都是高级货。会用猫砂会吃猫粮。
因为我母亲来上海和我一起住,以命相逼要我处理掉猫,万般不舍也只能转让,所以恳求一个真心爱猫咪的主子能带它回家并定期拍照发朋友圈让我知道它一切安好[泪][泪][泪]
要求:
1.科学喂养,有病送医,到时绝育
2.有固定住房,房间封闭有窗纱
3.收入稳定,不离不弃
5.能上门自提,市区内搬家公司车费我可以付
别的事情都好一起商量。
不懂可以私信问我,只求对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