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嘎嘣脆

双担,只捧不踩,只吹不黑。堂堂七尺rps粉。不适请绕道。东凯群246776683。

我的朋友渣仙

我爱我的小蠢y呀,这个蠢y总是嚷嚷着自己文笔寡淡只是小学生水平。然后今天给她推了一篇文章(小学生的逆天作文,诗歌),她说她只能叫幼儿园文笔,我说那我就是胚胎文笔哈哈哈~

蠢y是我接触lof勾搭的第二个文手,她写的楼诚让我想起一首歌叫暗涌,表面平静内涵汹涌,我太喜欢了,我不善言辞只会啊啊啊的评论,一腔热血的求勾搭太太。她有点害羞又谦逊的否认太太这个称呼,加了好友。她在我心里确实是太太呀,三年了我看过她写的大部分东西,这个认定也没变。相反是我,我写不来长评说不出锦上添花的赞美,为未必能看出她文字里的深意,但她一点没不嫌弃我,成了我交往最密切之二的太太。(第一傻曼春,你知道的)

蠢y这个人总是自诩纯洁,拒绝谈论黄暴,但其实只是缺少一把车钥匙。也许我没有车钥匙,但我会点火呀,管她什么方式上路就行。不写不知道一写666,三分情七分肉,好吃!人啊,不逼一下还真不知道自己潜力!

三年了,虽然蠢y现充我也忙到淡圈,但我们并没有因此断了联络,生活上一样给了彼此支持。感谢楼诚东凯,感谢认识你。今天就表白这么多,我们来日方长。么么哒。 @药呢药呢

药呢药呢:

写给我的朋友渣仙 @渣仙丨东凯群551600830 


今天是她的生日,但是她心情好像不是特别好,所以我决定夸一夸她。


差不多是小学二年级作文的水平。


渣仙你要知道,文字是载体,嗯,爱是真的,我走心了(念三遍再看好不好




认识渣仙是在2015年,伪装者热播,楼诚tag还没火起来的几天。后来一起见证楼诚大热,东凯tag从无到有,算一算已经给她过了三个生日了(还被胁迫着写了五六篇文。


昨晚没怎么睡,这会儿脑子也不清楚,乱七八糟的就随便夸了。




渣仙这个人,爱得热烈,污得坦荡。吃糖吃刀都能吃出山崩地裂的气势,全情投入超有感染力的。


我其实怀疑她人生愿望是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一众太太,然后躺平等着产出掉落,吃到撑∠( ᐛ 」∠)_


想想当年的东凯群的繁荣景象,她好像也做到了。


说到污得坦荡,我都能想象出她一脸正直,说:你看他们这么好,总得睡一睡吧。


可以,污很好,污能沟通感情,污能排解压力,污很健康。


坦荡的污也很好。


尤其是她能坦荡地鞭策太太们产出污,就更好了。


造福百姓。




渣仙这个人,正义感和责任感都很强。


大家萌个cp,说到底,也就是图个开心,然而总会有些不和谐的声音在。光是我印象里,渣仙就是群里和tag下的秩序维持者,还发起了几次推文活动,成效我不清楚,但是这个做事态度就很棒呀。同样是出来玩,春游里维持秩序的人,分发食物,组织纪律的人,玩得倒最少。


交换了微信,朋友圈里也见她关心社会热点,之前微博上也见她为相熟的被欺负的面馆老板发声,被壮汉围起的面馆前,她一个女孩子质问这些人行为的合理性,勇气多难得。


为她鼓掌👏




渣仙呢,虽然平时看起来硬气得很,一副老子日天日地不会怂的样子。其实也很可爱,很少女,喜欢美少女战士,喜欢晒新做的美甲,同事做的可爱点心,出门见到的恩爱的老夫妻,随手涂的朱迪和很美的自拍。


听起来很矛盾,但并不,就是很好的一个女孩子啊。


心有刀兵,也有柔软。


多谢她给我勇气。




最后再夸夸渣仙的美貌好了。渣仙的颜有种漫不经心的大气美感,素颜也有风情,仔细想想,可能是来源于自信和无所顾忌吧,特棒。


她拍过一套古风写真,原来当作头像在用,每次看到都要感叹气质太攻,怕是分分钟要登基。还有一套工作照,抱臂站着,露出牙齿笑得很好看,好看到我要特地存起来。


虽然她总是假装在减肥,但是我还是希望在我见到她之前不要瘦太多,这样抱起来应该软软的很有安全感吧(。




也认识三年啦,渣仙说过我有两句话反反复复总在说,一句是被喜欢只会说谢谢,一句是总会说很高兴认识你。


尽管这个渣仙会逼迫我写丧病的梗,会拿各种黄暴的图骚扰我(不),会不定时的丧。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这个渣仙。


昨晚这个渣仙睡得早,我也没有在零点和她说生日快乐。


那么就只好在十二月六号的十二点零六分和她说


生日快乐呀🎂这个很棒的浪味仙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