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嘎嘣脆

双担,只捧不踩,只吹不黑。堂堂七尺rps粉。不适请绕道。东凯群246776683。

【楼诚红心蓝手派送行动】第二波

大家再积极点!其实可以推荐的有很多。你看过的文,也许作者文笔还稍显稚嫩,但未必乏善可陈;也许入圈太晚,被大太太们的光芒隐去;也有可能太过低调,缺少帮推的“神助攻”。

写文真的很辛苦,我们看文的也许用几分钟就扫过了她几天的心血。动动手指又有何难?

Anyway,我虽然不知道这个活动能持续多久,多多少少能让大家点赞推荐评论稍微勤奋点也就足够啦。


一、【伪装者同人】【楼诚】孤鸿留影

作者为@此去经年(仍然是相同名字太多,想要关注请直接点下文链接)

简介:HE,已完结

简介来自一位读者评论其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追文,总是更新了就点进去,真是一篇很好的文章,原创人物加进去也不显得生疏,看到故事情节也心潮澎湃,默默看了几个月文作为潜水的我也觉得应该留下些什么,至少让你知道你还有我这么一个读者我觉得,抗战年代,光明正大的谈情说爱显然不可能,楼主的设定非常严密,兄弟情满满,也有那么一抹超越兄弟情的淡淡情愫,却完全没有偏离抗战背景,这也是让我决心追下去的重要原因之一其次,刚开始一看开头我还担心这是不是一篇翻写,现在看来当时真是多想了,这虽然有一些影子却和电视剧完全不同,也没觉得不妥,结尾也完全按照电视剧结局,没有篡改,中间过程虽然不一样但是非常精彩还有,非常佩服作者用寥寥数笔就勾勒出楼诚那超越生死的情感,真的很厉害,至少我做不到,无论是阿诚还是大哥都会毫不犹豫的付出彼此,这种情节写得让我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相信楼主也没少下功夫我不是一个很专一的人,经常文看到一半就弃了,但是这篇文我第一次从头看到尾,可见一斑,楼主千万不要谦虚,你的文写的真的很好,期待番外。最后,表达我对楼主诚挚的敬意。


二、【楼诚无差】夜航 

推荐者: @WindInTheWillows  ,作者 @颜僧权 

简介:正剧向,故事发生在伪装者电视剧情节之后。作者风格很稳健,对那个年代的描述很扎实,配角也都各有千秋,人物形象丰满。楼诚的关系属于静水深流的那种,很踏实的信赖和并肩,且燃得不得了!动作戏超级棒!题材也蛮新颖的,两个人,几个夜,一番怀疑,一艘客轮,逼仄的空间营造一种压抑的气氛,在黑暗里梦想着光。无雷点无肉,HE.   以及番外很棒 https://tufeyuheiji.lofter.com/post/3bbc34_8734ea5 和平之后的又一次夜航,不过这次是飞机了。差点失事的飞机和又一个惊心动魄的夜。结尾甜甜哒,他是他的家~


三、

推荐者: @翡冷翠的田又夕  ,作者 @山有木 

推荐山有木太太(唯二)两篇文章:

《他一生的故事》 

《故人故事故纸堆》 

简介:都是明楼中心向,偏原著向,更像是两篇散文。跳出楼诚的小世界,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写属于彼此的他们的故事,温暖又感动。


四、【楼诚/凌李】小爱 (一) 密牢枪声

作者为 @搭车人 

简介:前世楼诚后世凌李。1945年后楼诚相继被迫害,阿诚为解脱无休止的刑讯,求大哥枪杀了自己,大哥带着记忆找到熏然并对他弥补前世的缺憾,文风先苦后甜。


五、

推荐者@WindInTheWillows  ,作者 @Nocturne 

【台历】今是昨日

第一季是从明台和曼丽的线开始写起,到一家人团圆,已完结。

【楼诚/台丽】今是昨日 第二季

第二季写楼诚,还在继续。

简介:

作者自己说的:这是个两辈子的故事,其中明家三兄弟都经历过建国后的动荡。我个人感觉写的比较随性,更多关注的是经历了这么多的他们如今对于当下社会的所思所感。

来自推荐人的评论:是的是的!Firmament/Nocturne太太的今是昨日超棒的!很喜欢她安静的叙事风格。关于苦难,关于人性的阴暗面,关于光明,关于希望,关于最宝贵的当下和小确幸: seize the day. 作者太太笔调很温柔很暖,但是探讨问题很深远且有力度。站在当下回望历史的思考特别棒。


----------------------------

点进去几位太太主页,大概看一眼都能感受到写的真的很好。可惜自己不能影分身术。

评论(7)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