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嘎嘣脆

双担,只捧不踩,只吹不黑。堂堂七尺rps粉。不适请绕道。东凯群246776683。

【楼诚红心蓝手派送行动】第五波

剔除掉不合格的终于凑满了5篇,嘤嘤嘤


此次推荐中有东凯rps,不吃的请选择性阅读,作者与我以及推荐者都不接受道德教育。


一、【楼诚】暖冬AU向导哨兵背景

推荐者@2016122(不知为何艾特不到这个人),作者 @风呜呜 

简介:哨兵向导AU,未完结。作者也没说是否HE。明楼是向导,阿诚是哨兵,因为一次意外就绑定了。。故事是AU但是借用了伪装者电视剧的很多情节和台词。把战争,化成了商战。

作者自己的背景设定:设定一设定二设定三设定四

 


二、多篇 

推荐者@日光微澜 ,作者 @人間久客 

【楼诚】 塞纳河畔的薄暮 

【谭宗明/曲和】寻人启事 
作者是我关注的比较早期的作者了,真的很喜欢她的文!但是也是热度不高,有几章过了50的热度,但是我觉得完全不够啊!!太太文笔真的很赞很赞,对我来说是那种可以做摘抄读书笔记的文笔啊!感情也很细腻!难道是这种散文式的叙事大家都不太喜欢吗?还是说被楼诚那篇隐约的BE味道吓到了!太太说过不一定是BE啊!但是谭曲这篇是先婚后爱啊!!简直太戳萌点了好吗!! 太太最近一直没更文,又不太好意思去催更,于是想来推荐看看,喜欢的话去给太太打红心小蓝手!激励太太快更。好怕太太去萌别的CP就不更了。


以及:
东凯RPS 童话小集
热度虽然也是一些过了50 但是还是觉得不够啊 应该更多啊 这么美好的睡前小短篇童话式萌文,连我这个之前不看RPS的都觉得太可爱太美好了

 

 

三、【楼诚&衍生】环

 推荐者@斯汀-尤克利夫 、 @隔岸有雨 。作者 @嫉妬智 

简介1来自斯汀-尤克利夫:未完结。有一种前世今生的感觉,就是楼诚线是阿诚是明楼买回来的(别人买来送给明楼的),然后阿诚就在明家住下了。然后明楼在文革里去世了,阿诚听到那个消息也去了。明台把他俩偷偷的和葬在一齐。(我超喜欢这段,即使不能共生但同死穴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明台收养了阿诚母亲的孩纸子 然后23年后李熏然(就是那个被明台收养的孩子)归国与胡八一开始了一段关于爱与寻回身世的故事。

简介2来自隔岸有雨:这篇文是智智串联了东凯多部剧的角色,生生世世相爱大概不能相守的故事……玻璃碴里混着一点点糖,目前未完结,根据脑洞,可能是个极其勉强的HE,反正前面的几世都算得上BE了…… 

 

四、枕边情话 

推荐者@隔岸有雨 ,作者 @墨尘飞 

简介:东凯CP,一发完,AU触不到的恋人,开放结局(同空间,东西碎了,万一又再遇上了呢)。靳东住进了王凯住过的房子,通过手机和王凯对话。王凯的时间在过去,靳东的时间在现在,聊天交流相知相爱,却不能相见。文艺的笔触,两个世界的人,命运般的借由手机相遇,相识相知,情愫渐生~不断前行的日子碾压了唯一的联系,这份微妙的感情却不会散~

 

五、【荣霖 现代】低俗世界

推荐者 @不忘初耿 ,作者 @噪音迷幻劑 

简介:荣方一直是心头肉。但这样的荣许我第一次见,便喜欢这个调调。酒吧老板X混子乐手 摇滚au,不冷不暖的死色里开出金属的花,一层层结上去,从脚底戳进心窝。作者更新略慢,但可以记下来。HE与否未知。


大家还可以推荐点好看的视频啊!
 

评论

热度(43)